恶人的爱情

Yvette:

看到一篇很棒的叉冬文 《恶人》


地址:https://www.mtslash.com/thread-120670-1-1.html


简直完全符合我对叉骨性格的各种脑补。阴暗、放肆、玩世不恭、追求快感、鄙视弱者、崇拜力量,在黑暗中成长起来的人。


他见到的是没有记忆也不许有人性的人形兵器冬兵,却还是一点点爱上他,为他不经意间露出的人性心动。他想抱紧他保护他,想为他大杀四方带他离开,想为他做最好的早餐。即使他迷茫也没关系,他会守着他。


这是和大盾完全不一样的温柔。


就像文下的一条评论里说的,大盾的爱像太阳普照大地,叉骨的爱却像黑暗里的一星烛光。恶人的爱情很自私。他永远都没办法像大盾那样光明,那样大义凛然照顾所有人的感受。


但是,在他黑暗粗粝的人生,总共只有那么一点点的温柔。只要你肯,他却愿意全部拿来给你啊。


心肠冷硬如磐石的人偏偏为那一个人动情动性,从来坚强不肯屈服的人偏偏为那一个人痛苦落泪,永远是让我不能更心痛的梗。

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39)
 
下一篇
© Hail Hydra|Powered by LOFTER